A少年未遂

禁止進入
神正在看著你

话痨模式。抱抱狂魔勇利其实在和维克托相遇之后心理状态越来越好了,最初的时候是比赛前紧张的要死然后比赛中频频失误最后遗憾落败,而和维克托相遇之后,靠着对维克托的执念他可以忘记紧张,或者虽然紧张但是很快就能排解,上场之后出现失误还会安慰自己“这里不对,但是比起练习的时候跳不起来好多了”【第七话】,已经从被紧张逼迫的人成长到可以排解压力的人了。并且更进一步,他已经对优胜和维克托产生了争夺欲,“只有我深知维克托的爱,只有我才能满足维克托。”“那就干脆让其他人更讨厌我好了,作为抢走了维克托的男人。”
然后最新的一话,维克托说过勇利一走神就会失误,然而失误却没让没有维克托注视的勇利慌乱,他反而是想着“这是我和维克托编的舞没有人比我更爱它。”然后解说说“表露了爱的接续步”并且俄罗斯的女选手也说“真想看看维克托在现场的表情”,也就是说勇利虽然失误但是丰满的表达了爱意啊嘤。
化身抱抱狂魔其实是因为觉得自己前途不明朗吧,因为在之前公布成绩之后,勇利也在心里说“勉强进军了大赛”,所以结合勇利一直以来的自卑态度来看,很容易导致他觉得自己能力不足,这是最后一个赛季了的想法,也就不难得出“我该让维克托重新属于世界了”这样的想法。但是!!!重点是这只是勇利自己的想法,维克托作为相方并没有顺水推舟“啊那我们就一起努力拿到金牌”之类的,而是说“你如果永远不退役就好了”,赤裸裸的想和勇利在一起的心情啊。然后我真的是从没见到维克托那么慌乱的样子,果然超级在乎勇利吧,张开手臂等着你扑过来,仿佛就是“虽然让你一个人战斗了,但我就在你身后,即使不在身边我也是你的依靠”。
最后可爱的马卡钦没事真是太好了,嘤。

评论

热度(14)